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课 立足课堂树标杆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教师一堂公开课”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12-14 14:16 点击: 【字体:

    为扎实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建+教学”引领工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和教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院教学质量,12月12日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教师一堂公开课”活动。学院领导陆生发、吴红梅、李蓉、梁姚姚,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境艺术设计系陆玲、公共艺术设计系袁瑾、视觉传达系梁裕庆、音乐舞蹈系庞婉芳等老师先后进行了示范课展示。几位老师对教授内容理解透彻,加入课程思政理念,教学设计新颖独特,教学过程突出重点难点,有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教学效果达到预期目的。学院党委成员组对任课党员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准备、教学环节、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综合评价。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逐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通过开展“党员教师一堂公开课”活动,促进了党员教师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为其他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强化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新形式提供坚实基础,全力以赴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做实,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教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


2adbd875546546778aa3794d27ae3586.JPG

党委领导全神贯注听课现场

5c649fbf8ec64ac38e6e1aab9a0fed0d.JPG

环境艺术设计系党员教师陆玲讲课现场

a71a02ac30754dde9f9c29e2fe2ae944.JPG

公共艺术设计系党员教师袁瑾讲课现场

771d651679714ef2afa57c0475bf6e4a.JPG

视觉传达系党员教师梁裕庆讲课现场

3ee2a810c04c4e6e9255d4843a2ea912.JPG

音乐舞蹈系党员教师庞婉芳讲课现场


审核:陆生发

文字:莫恒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