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暨离校教育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03 19:00 点击: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在西校区A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研究办理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将对9名同学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申请转正的9名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并对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进行汇报。 接着,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对其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党支部书记韦琼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进行汇报, 认为9名预备党员能严格按照党章标准要求自己,思想认识深刻,根据投票结果,同意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韦琼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关心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告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信仰,保持高度组织纪律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为社会贡献的标兵。


 2e592f8eb41e4204b57416d3defaaa94.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        

图片:曹佳宾  庞程予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