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21 18:06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在扫黑除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日在西校区A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琼,组织委员孙展、纪检委员余静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李蓉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校内外的一些具体事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参会的各位党员深刻了解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重要意义。最后李副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二要从自身做起,充分履行党员义务,发现黑恶势力要敢于举报揭发。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力度。要立足我院的工作实际来开展宣传引导,加大舆论声势。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琼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的部署要求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指出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自身出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站在黑恶势力的对立面,自觉同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做坚决斗争。各位参会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带头示范,坚决拥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打赢“扫黑除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签署了“党员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各学生党员分成小组,深入宿舍宣传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知识与文件精神,切实将“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传达到全体学生群体当中去,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局面。


cd943262484b442b93ff7ba3e287fd9a.JPG

全体党员观看“扫黑除恶”视频

7902b7a04777430ea176fd2a6835c499.jpg

学习现场

d10d18f5ae674d338e810d78e7558906.jpg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

1bbaa619133148cf8120737fa7e017b1.jpg

党员学生深入学生宿舍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樊雨阳

图片:符竭纵、钟  晖

崔怡洁、张  珂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