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0 10:40 点击: 【字体:

    1月9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111会议室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红梅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吴红梅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报告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对照会前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逐一相互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揭丑亮短,使每位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完善了各自的整改措施。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学院领导陆生发、林懋、李蓉、梁姚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7cae136247cf48cd929c8cd4913deb74.jpg

会议现场

审核:林  懋、吴红梅

文字:范  蕾        

图片:梁裕庆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