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8-03-29 22:14 点击: 【字体:

    3月29日下午,职教学院在西校区B栋2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生发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工作会议精神,陆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执行《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向学生灌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不断提升“三全育人”质量。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传达了学校2018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李副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理论宣传和舆情信息的监控,进一步规范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流程,扎实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林懋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分析、党员活动日、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和常态化;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制订实施方案,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党务干部的培训,完善党员日常管理和监督,认真做好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四是做好党员发展和分党校各项工作,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切实提高分党校教学质量和效果。五是坚持抓好党建促脱贫,扎实推进“一帮一联”和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六是紧扣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审核:林  懋 李  蓉
      文字:谭亚男       
图片:陈  达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