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学校领导带队到西校区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3-03-06 15:36 点击: 【字体:

2月27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领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基建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西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领导及职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9ce755bac6ce46ffa7591a0cf305ee9a.Jpeg

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职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吴红梅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开学准备情况、教职工返岗情况、学生开学注册报到情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校园安全检查及师生安全教育情况、开学校园环境氛围营造以及教学设施设备的检查情况等,同时结合职院实际情况汇报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及美术教育学院辅导员分别汇报所在学院学生新学期注册报到及师生反馈的问题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纪委书记韦文帝对西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与会的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师生反馈的问题。同时,他强调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与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做好安全稳定的细节工作,抓实抓牢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密切联系学生,及时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四是做好教学巡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五是做好西校区资产的调拨及处置工作。

检查工作会上,检查组成员就西校区各二级学院反馈的问题开展交流,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分析指导。会后,检查工作组走访西校区施工工地、授课课堂等。新学期西校区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正常,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


82c4d47466e54ecf91febbb27f94edf0.Jpeg

检查组巡查课堂

69ded6132b7b4a8f8eb41a5f36107233.Jpeg

检查组巡查课堂

05ff95ee2b18420dab719bf8202df585.Jpeg

检查组调研授课情况

78c5629495a941929ee79bb5bda2b726.Jpeg

开学检查会议现场

文字:许丽冰

图片:张子涵

编辑:许丽冰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