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广西艺术学院“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4-22 16:04 点击: 【字体:

    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院创业实践工作的开展。4月1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嘉宾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从3月初开始启动,历经为期一个月的自主报名、线下征集、初赛评审四个环节,截至目前,共有四个参赛组挺近复赛,项目涉及旧房改造,文创产品开发、布艺软装、花艺设计等行业领域。比赛现场,四组选手从项目服务特点、生产运营方式,产品竞争态势、项目融市渠道、市场拓展策略、项目预算以及预期的利润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创新项目,多个角度展现了其创业项目在及相关行业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前景。

    职院组织评委老师参与赛事评审工作。评委们对各项目组在项目结构框架、项目产品优势特点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担任赛事主评工作的李蓉副书记说到,我校“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提升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重要平台,对于职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要给予实实在在的鼓励、帮助和针对性指导。她鼓励参赛同学们要把握此次比赛机遇,积极以待,通过专业拓展,找准切入点,大胆实践、认真筹备,在创新基础上追逐创业梦想,树立良好的团队竞技形象和学院形象,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比赛,评委们通过参赛选手PPT讲解、现场答辩等环节,依据作品和选手的整体表现做出评审,最终《疑难杂症》《焕生》项目组获得决赛资格,将代表职业技术学院于本月28日参加学校决赛。


b7fcb2413a794c48bca202a2441ddf8b.JPG

复赛现场

9e99183bb83b4c0fb102cb11824e7208.jpg

选手们进行项目阐述

98c05035e0524bf3bb81dda676c1a0eb.jpg

评委点评

4d496edc243c4e04981522060a768c52.JPG

李蓉副书记作总结点评

审核:李  蓉                  

文字:孙  展                  

图片:符竭纵、马莹莹、曹佳宾、

陆  笑、龚丽婷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