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关爱师生办实事——职院师生为学校后勤管理处点赞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3-21 15:43 点击: 【字体:

    近日,针对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对后勤管理、服务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校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领导及工作人员多次到西校区现场调研。后勤管理处领导梁吉健、周程玲、罗志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陆生发、吴红梅、李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走访食堂与琴房,在现场认真听取师生反馈的建议和意见。后勤管理处领导表示,对于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马上整改落实,需要协调解决的将及时与相关单位对接解决,从3月20日起,西校区食堂将开设学生经济餐窗口和教工自助餐厅,满足不同层次师生的需求,提升食堂服务水平。

    学校后勤管理处通过调研和现场办公的形式,切实解决西校区师生关心关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逐一解决的方式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师生认同感和幸福指数,提升了信心,温暖了人心。职院师生为后勤管理处深入基层为基层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效果点赞。


现场调研办公

走访食堂

琴房改造调研

教职工享用改良自助餐

审核:吴红梅、李  蓉

文字:范  蕾、许丽冰

图片:陈  达、许丽冰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