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1-22 08:24 点击: 【字体:

    为确保学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1月1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陆生发、吴红梅、李蓉、梁姚姚和各办公室负责人、教辅人员以及常驻西校区的保卫、后勤管理人员对西校区校园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教室、实训室、展厅、琴房、礼堂等教学场地,逐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陆生发书记要求安全检查工作要细、要小、要严、要全,对发现的问题要快速落实整改,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29190a5db8a4a80b40e4579fa960e54.JPG

检查现场

审核:吴红梅、梁姚姚

文字:范  蕾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