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1-14 18:06 点击: 【字体:

    1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湖校区18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陆生发、林懋、李蓉、梁姚姚、吴红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红梅副院长首先对教学工作中教师期末考试成绩的录入要求、系部主任对本系部教改材料的审核、本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科研系统个人信息完善等工作进行安排。

    李蓉副书记在学生工作中强调班主任要对学生假期去向做好备案,确保学生安全到家,平安返校。对即将参加学校招生考试的160多位师生提出要求,按时参加学校的招生工作培训,严守招生纪律。同时,她指出临近节假日,教职工们须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廉洁自律,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

    梁姚姚副院长对2018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人事处收集校聘和部门聘用人员材料通知、个人附加税申报时间延长的通知、普法考试等行政工作进行了强调。

    林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师生放假安排、值班安排、招生工作要求、春节期间的慰问工作等一一作了部署。

    最后,陆生发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宣读了《关于公布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系(部)的通知》、《关于职业技术学院聘任系(部)副主任的通知》文件,希望全体老师在各系常务系副主任的带领下,把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更好、更高、更强。同时,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做好寒假前的工作安排,确保校区内的实训室、教室的财产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鼓励教职工充分利用假期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新一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期末各项工作安排,也为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9e539ae36ae842768b90588e89b2396d.JPG

期末工作会议现场


82be3f906a1b496ca65768117e298660.JPG

教职工们认真参会

审核:陆生发、梁姚姚

文字:许丽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