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你的烦恼,我来剪掉”——学生志愿者公益剪发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6-19 11:17 点击: 【字体:

因疫情防控及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需要,我院遵循学校统一要求,校园从严从紧施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在封闭管理下,同学们的“理发”问题成了西校区返校学生的“刚需”。近日,为解决同学们实际生活需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义务免费理发服务。本次活动是我院组织的第二次校内理发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召集了一支学生理发服务队,服务队主要由学生干部及各班志愿者组成,他们都身怀理发技艺,有一定的理发经验。在轻松愉悦的剪发环境中,团委、学生会工作成员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和有序安排,“理发师们”细致耐心剪发,顿时让学生们清爽了许多,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同学们说“他们很热心,技术也非常好,免费为我们解决了‘头等大事’,感谢他们”。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也解决了同学们在疫情疫情期间所产生的烦恼,而我们的学生干部志愿者也在从中学会了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为同学们服务和排忧解难,是职责和义务,虽然这仅仅是一次小小的公益活动,却是志愿工作者的一大步。

疫情无情人有情,职业技术学院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工作,既落实管理教育,也体现服务关怀。此次活动是疫情之下服务学生的活动之一,我院将持续发力,务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09e72e2e37c541b8bdfd30299a266245.jpg

1c12915b49c746a7b37f4663a46ffc16.jpg

624d84b06da042f4bcc271d7ae05a209.jpg

f0290950f186498b9dbd84fc418465bd.jpg

19eaf7633f804ffe87e377e3b1fc83c0.JPG



文字:袁  满

图片:职院团委  学生会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