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教学院第四届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8-03-30 21:59 点击: 【字体: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强身健体意识,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职教学院于3月27日至29日在西校区食堂三楼的体育场举办第四届学生气排球比赛。
    此次气排球比赛以专业为单位,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广泛宣传,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6、17级各专业的8支队伍报名参赛。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和科学合理,我院团委学生会邀请学校气排球协会的骨干成员进行指导并担任赛事裁判。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严格采用三局两胜和每球得分制。
    本届气排球比赛为期三天,赛事集中安排在每天晚上的课余时间。比赛期间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前来观战助威,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动作潇洒、气势如虹,赛场外拉拉队员们尽情欢呼加油鼓劲,整个球场洋溢着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的气息。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17级数字媒体队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16级公共艺术队获得亚军,17级环艺队获得季军。
    本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分组循环赛现场

学生干部认真工作

决赛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李  蓉       
文字:谭亚男       
图片:陈振胜 陈彩娟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