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1-04 00:00 点击: 【字体:

    1月3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二楼展厅举行。学校郑军里校长、毛茂林副书记以及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参观展览。
    职业技术学院陆生发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9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优秀毕业展的概况与亮点,充分肯定了教师和学生们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2019届环境艺术设计2班李燕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学校及老师三年的悉心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职院精神,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作品展由郑军里校长宣布开幕。
    本届展览以“西区造艺”为主题,“造艺”二字充分体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所追求的工匠精神。展览共有67组作品,涵盖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4个专业。作品选题切合社会热点,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亮点突出,不仅反映了毕业生们三年的学习成果和实践创新动手能力,而且也是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今后,我院将坚持以培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郑军里校长宣布展览开幕

陆生发院长致辞

2019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校领导参观展览

学校领导参观展览

展览部分作品

合影留念

审核:陆生发、吴红梅            
文字:莫恒峰                    
图片:党委宣传部、梁裕庆、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