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团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6-04 11:30 点击: 【字体:

2020年6月1-6月3日期间,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委、学生会及18、19级32个团支部深入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同志,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0年5月26日12点27分在南宁不幸逝世。正在北京出席全国两会的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作出批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梁小霞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梁小霞的家人和亲属表示诚挚慰问。鹿心社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梁小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大爱情怀。

春风千万里,百花敬英雄。各班团主题学习会上,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支部大力学习弘扬梁小霞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她的先进事迹以及自治区两位领导人对梁小霞同志逝世的批示精神。梁小霞同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奋不顾身奔赴抗疫最前线,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顽强拼博、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团会,各学生干部以及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梁小霞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自我使命与责任感。


d4232d3927d548c9875602f8f6909bbe.jpg

团委书记韦琼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

e9ebe7f4589d4fafa4bb0865d80bea0d.jpg

084105dba0c6484ca84f257f31cbf1c9.jpg

77c370f0e34f45c6bb5818641c413950.jpg

各班学生支部学习现场



文字:韦  琼   韦庆双

图片:职业技术学院各班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